开店创业网  >淘宝推广 > 淘宝直通车  > 淘宝钻展一般花费多少才有效果?怎么计算?

淘宝钻展一般花费多少才有效果?怎么计算?

2020-9-10 11:30 | 发布在分类 / 淘宝直通车 | 阅读:903

淘宝钻展一般花销是多少才有实际效果,在开淘宝钻展时,商家们一定要提早把握好它的收费,掌握淘宝钻展一般的花销究竟多少钱,那样才可以更强的协助诸位商家们去做费用预算,做到要想的推广效果。

现阶段淘宝钻展有二种收费方法:按点一下付钱CPC和按呈现付钱CPM。

1、按呈现收费标准(CPM):即依照每一千次呈现收费标准,点一下不收费。依照竟价高矮开展排行,价多者优先选择呈现。

具体扣钱=依照下一名CPM清算价钱+0.1

2、按点一下收费标准(CPC):即呈现完全免费,点一下收费标准。

系统软件将“点一下竞价”换算成“一千次呈现的价钱”。

换算后的CPM竞价与别的店家开展市场竞争,价钱高的优先选择展现。

具体扣钱不容易超出您的竞价。

标明:公式计算:CPM=CPC*预计CTR*1000

CPC是您自身在后台管理的设定竞价,系统软件会参照艺术创意的历史时间CTR来测算预计CTR。

随后用这一预计CPM去与别的店家市场竞争。

CPM价钱高的优先选择展现,竟价取得成功后,依照下一名CPM清算价钱+0.一元做为具体扣钱的CPM价钱,依据公式换算成点一下扣钱CPC。

依据公式计算CPM=CPC*CTR*1000,计算出来CPC=CPM/1000/CTR

举个事例:店家A设定的“点一下竞价”是0.8元,预计CTR是5%

1)、参加竟价的CPM=CPC*CTR*1000=0.8*5%*1000=40元

换句话说用点一下付钱方式设定的竞价是0.8元,具体是以40元的CPM参加竟价,最终依据CPM竞价高矮开展呈现排列。

2)、假定下一名的清算价钱为29.9元,店家A推广清算的CPM价钱为29.9+0.1=30元
最后根据下一名的CPM清算价钱+0.一元,即30元,做为最终具体扣钱的CPM价钱。

3)、具体扣钱CPC=30元/1000/5%=0.6元,具体扣钱小于竞价0.8。

上边十分详尽的给诸位淘宝商家们论述了淘宝钻展的一般花销,假如诸位還是不太清晰,那还可以去操作过程一下,随后再依据上边的公式计算去测算淘宝网店淘宝钻展推广的费用。





今天就分享到这里,电商知识,就在口袋电商课,更多淘宝开店方法,关注淘宝开网店教程

推荐阅读




我是【王子明】,7年电商实战创业者

如果你正在电商创业,一定要加我微信【kd1283】

免费领,今年最新的36套实战运营玩法。

网站简介:开店创业网是提供淘宝,拼多多,抖音开店运营推广经验和开店流程干货,免费分享更多开店锦囊新动态以及教程视频信息,提供给商家商机交流的创业平台。
©苏州口袋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9037184号-16